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18:35:4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恩恩...重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個不小心~
所以內容不見了= =|||
不好意思吼~~~~~再看一次吧!!
前面幾天的照片...也等我家電腦理我時在補貼!!

我還不打算把相機的照片洗出來XD
(其實是電腦太有個性不讓我洗拉~~)
星期六日再說吧!
等待的人...在稍等一下下喔!!

今天...我我我!!
睡到下午5點說...
育宣老師也沒打電話來叫人起床~
管得真鬆> O <
不過應該知道我是睡死在家裡吧!
之後沒多久老媽就回家了!!
我總覺得好尷尬= =++

老媽突然蹦出一句"以後晚飯回家吃"
嚇到了...以後回家不是一個人囉?!
這樣子錯啦...不過突然間很不習慣~
後來得知今天~草莓也沒去上課!!
全班有去的也是睡昏頭XD

我演唱會後遺症更嚴重了...
突然好想念呀~
慶太太愛台灣哩= =?
堅持要唱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慶太部分)

開始 不小心 天上掉下愛意
和妳慢慢 Fall in love
不累 妳眼神的特別 讓我有了呼吸
發現希望最深處

Everybody, Move your body
Have a party all night long
Let’s get together,
Sing da song

SUPER LOVER 找遍天涯也不累
失去也要再追回 只要再跟你相會
SUPER LOVER 愛妳到不行的我
不管未來是多久 愛愛愛到最後


(龍一部份)

我愛妳Lady
我要瞭解妳更多
沒有人比妳強

老實說~這歌詞誰填的呀?!
實在太搞笑了!!
他是我第二個師傅~

台長: ☆偽正太★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