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1:32: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正式上課的前幾天,
收到新加入社團的社長傳來的簡訊,
希望能在開始上課前的週末,
我能到社團一趟,說是要介紹社員給我認識..
反正待在家裡也是無聊,順便去看看有沒有帥哥吧= =+

*********************************************************

唔..一到了社團門口,怎麼裡面都男的吶..
雖說是來找帥哥的,都男的也比較容易找,
但太多男生,心裡頭還是會怕怕的..

”請問..妳是新社員嗎?”
”嗯..我是....”
”嗯,妳是第一個來報到的唷!進來社辦裡面吧!”
”嗯....”

唉..因為之前班上幾乎都女生..再加上我不常和男生說過話..
遇到這種場合..還挺害羞的說..

習慣一到陌生的地方,便會開始左顧右盼了起來..
唔..!?那個男的..!?
嗯,沒錯!!就是之前一直遇到的那個!!
他也選跟我同社團的??

”請問..這裡是頑音社嗎?”
”嗯..你是新社員吧?”
”嗯,我是來報到的!”
”嗯,進來吧!”

唔..他看了我一眼!!
總覺得臉一定紅的像蘋果一樣..超熱的啦!!
小鹿一定不知道撞牆撞了幾次..

”嗯..妳應該是我們班上的吧?” 唔..他知道我..?
”嗯..對..對呀!!” 愕..口吃了= =”
唔..微..微笑...他對我笑了一下...>/////<
接下來..社長到底說了什麼..
介紹了哪些人..講了哪些該注意的事..
通通都左耳進,右耳出!完全心不在焉了啦!!

同社團同社團同社團........(轉轉轉)
我和他同社團耶!!好高興唷!!
愈來愈期待接下來的日子囉!!
希望這種巧合可以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

**********************************************************

因為他的緣故,我便一直常跑社團,
也間接認識隔壁漫研社的社長..
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雖說後來他因為某些原因而不再擔任了..

就在一次和他的對話中得知,
他們社團要辦活動,是關於到山上帶國小生,
想說..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便拉著陪我加入社團的同學一起加入..

就在準備搭車前往的那個晚上..
唔!!又出現了!!那個男的!!他不會也有加入吧!?
真的耶!!他也上車了!!哇..好高興唷!!
超好運的我!!整個心情已經找不到文字可以描寫了!!
接下來的三天兩夜的活動,我一直會高興到睡不著覺的!!

(續)

台長: 秋心愁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巧遇 « 4 »
此分類上一篇:巧遇 « 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