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21:13:3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PUB的懈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呀!!我到底要不要接受他呢??雖然我很想要和他在一起,可是,他的所做所為,讓我不得不先三思而後行!!我怕他會欺騙我的感情,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開啟了家門,發現門口擺了一束玫瑰花,裡面附贈一張卡片,撿起了花束,打開了卡片,裡面全滿充的愛意,害我更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妍~妳一定會覺得很驚訝!!我怎麼會知道妳住哪,對吧??請原諒我!!我昨天在和妳聊完話後,就跟蹤妳回家,因為我想知道妳家的地址,可是如果直接向妳要的話,妳一定不會給我,所以我只好出此下策,妳不會怪我吧??還有就是,從今以後,我會每天放一束99朵玫瑰花在妳家門口,我要讓妳知道我對妳的愛是長長久久的!!」

好感人的卡片,裡面的話是真的嗎??不,他一定想要唬弄我的,我就不相信他會每天都送花來,我倒要等著他食言,然後再狠狠的拒絕他,我要讓他曉得我並不是那麼好追的。

隔天,正要打開門,打算出門去買個日常用品時,看到門口又放了一束玫瑰花,不會吧??他真的做到了,那要花很多錢呢!!他是個大少爺嗎??不愧是有錢人,反正這對他來講,是小case的,那就讓他每天擺花吧!咦??等等,裡面又放了一張卡片,打開來看看唄!!

『妍~妳怎麼都沒有來咖啡座,也沒來「Blue PUB」呢??害我得了相思病,讓我看看妳好嗎??不要再讓我苦苦的為你守候好嗎??我一樣會在老地方等妳來回覆我的,我是不會放棄追到妳的,除非~我死了!!』

唷~終於有點等不下去了哦!!我看你還能等多久,我就不信一個大蘿蔔能有多大的毅力!!怪了,心裡頭怎麼會酸酸的??雖道我已經被他感動了嗎??不行,我不可以對他心軟,否則我會上當受騙的!!

連續一個星期,他真的有做到每天一束花,太讓我感到驚訝了!!也該是換我回覆他的時間了,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算了~先去那裡再說唄!!搞不好他根本就不會出現,也搞不好因為我太難追,他去找別的女人玩了,也說不一定呢!!

坐了好久,一直沒看見他的人,是不是他真的是在騙我??咦??好熟悉的背影唷~~不會吧??他真的一直都在等我嗎??可是..他變了好多..我都快認不出來了,他到底發生怎麼一回事??只好走過去問問看他吧!!

「承靖~你..你怎麼變成這付德性??你怎麼會變得那麼瘦??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你怎麼會變得這麼落魄??」

「妍~~妳終於來了!!我..我因為太想妳,所以一直都不吃不喝,只喝妳最喜歡的『Cappucino』,還有,本來我就沒放多少的錢在身上,帳戶裡也沒什麼巨額存款,但是為了要準備每天送妳玫瑰花錢,我只好盡量逼自己每天省開銷費,所以我才會變成這樣!!」

剎那間,手上的東西全部都掉落一地,我的心突然停了一下,為什麼他要這樣虐待自己,就為了要等到我的愛嗎??滴下了心疼的眼淚,我呆住了,他好傻呀!!他為什麼不把錢留下來好地照顧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這樣做,對你有什麼好處??你可以不用這麼傻的呀!!你可以不用這樣做的呀!!」

「要,我需要這麼做!!因為我需要讓妳知道我是真心喜歡妳的!!」(待續)

台長: 秋心愁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PUB的懈逅
此分類上一篇:Blue PUB的懈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