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5 23:01:4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知道這二句話的意思
是在二天前
而且還是從一個狂笑的kitty那裡得知的
什麼嘛~她竟然笑我呆
說我活到這把年紀了~竟然不知道這二句話的意思

哎~我就是不知道嘛
聽那個團體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並不是我沒有注意聽,而是我聽不懂這在唱什麼

好吧~
現在我終於知道這二句話的意思了
也一直在想,,,
我現在~是否正處在這個階段當中....
"愛昧不明"

其實我並不太曉得,我現在到底在想什麼
他是第一個跟我這麼靠近的男生
我們一起去上學
一起去爬山
一起去跑步
一起吃飯
一起上學遲到

那天晚上好冷,又很晚了
還因為發生一些事,不得不讓我選擇去住他家
那天在他家~剛開始很無聊,一直看著無聊的電視
後來上樓玩電腦後,大家的氣份也才開始炒熱起來
那天晚上,我跟小明靠的好近..
雖然我們之間還隔著被子
可是~他就直接靠躺在我的身上了
他轉過頭來跟我說話時
似乎~我們的頭髮都能碰在一起了
那種感覺,好甜蜜....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這種感覺,到底是不是我現在所感受到的這樣呢?
或許,在動作上
我們似乎有點超過了普通朋友的界線
可是我們都知道
彼此都只是把對方當好朋友而已

當朋友,有時~真的比當情人來的好
我跟小明現在是朋友
所以可以隨意的開玩笑~互糗
如果~我是說如果..
我不小心滲了一些其他的成份進去
我想~我就沒有辦法真的開心地與他相處吧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時間已經不多
再拖下去只好做朋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