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6:43: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厚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人在美國,
很多事情發生了,
不說沒有人知道,

但是,
我其他的朋友都在台灣,
很多很多人可以分享!!

只是,
我現在在美國了,
時間和台灣差了將近12個小時,
要和朋友連上線,
不是我等她們就是她們等我!!

當初我說好的,
有問題、有不開心的事情,
都可以打電話給我,
或者是寫e-mail給我,
再不然就是即時通上面跟我說,

很多事情,
不在一起是無法體會對方的難過,
很多事情,
不看到對方是很難紓解對方的傷心,
很多事情,
不給對方一個擁抱是很難讓對方知道你的關心!!







有時候,
我真的很懊惱我在美國!!

台長: Elle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