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3:43: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跟Logan約好說要去看電影,
但是到最後我們還是沒去!!

上個禮拜吧~~
我就和Logan說好說要一起去看電影,
結果兩個人約好了,
卻都沒時間去,

我練球從放學練到六點,
他練田徑從放學練到五點或是五點半,
星期六日嘛....
不是我有比賽就是他有比賽,
要是真的找到有一天兩個人都沒比賽,
就是他要上班!!

像今天,
因為星期五他就知道星期六的田徑比賽取消,
就跟我說等我的比賽完了打電話給他,
結果昨天因為首都Indianapolis下打雨,
所以中低年級組的比賽取消,
就只剩下練球,
但是今天早上因為太冷,
我從下車到到球場不到三分鐘,
就被告知說連球加高年級的比賽取消,
趕緊狂摳我轟媽!!

回到家之後,
我補了快兩個小時的眠,
大概到10點半吧!!
打了電話給Logan,
結果他還在睡!!
就等等等等等....
他大概在中午打來,
跟我說他要跟他媽媽出去shopping,
就好阿!!
繼續等等等等等....
大概到下午四點吧,
他回到家打了電話給我,
結果.......

他被緊急狂摳去上班!!!

但是他跟經理說他要跟我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之後會去!!
再不然就是明天晚上等他下班之後再去,
只是我跟他說沒關係我們下次在去!!

不是我不行....
是捨不得阿!!!

他上班應該是從中午開始一直到晚上八點半,
怎麼可能在下班之後又跟我去看一部快兩個小時的電影??

所以我就跟他說沒關係囉!!
我們下次或是有時間再去看吧!!

他很歉疚的跟我說他要check他的練習時間和上班表,
然後我確認我的,
我們下個禮拜一定去!!

只是.........
我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有比賽,
星期五有練球,
星期六有比賽,
而且還是雙場地同時舉行兩場比賽,
共四場!!
怎麼可能我會生出一堆時間???????




看來.........
我們應該是沒時間去了吧.......

台長: Elle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