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9:33: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uit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甚麼, 總開不到xanga. 只好在這兒胡亂寫寫, 以求發洩對其不滿.

今天下午"quit宿".
雖然感覺有點失落,不過總的來說過程仍算順利.
想不到自己一個人執拾東西原來速度倒還快. 果然有時一個人還樂得清閑.
沒有和Sabrina說再見. 雖然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天見面,可大家並沒有任何捨不得的感覺.
兩年同房生活,感情卻淡如水.
我們三個,是easy come, easy go.
要總括這兩年的宿舍生活,我只能說,大家各有各的無奈.
不知道從甚麼時後開始,我已對同房生活失去希望,失去興趣,失去投入.
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後,我寧願我們三個從來沒有認識過.
我不希望,我討厭,我逃離我看到的大家的醜陋,大家的"不和而不同",大家世界的狹窄.
現在倒是對大家的一種解脫.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充實,可以說,大學兩年,從沒有像現再般高興過.
希望一兩年後,我們都有所謂的"不普通的生活",各有各精彩.

台長: Iv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