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23:09:0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on the Bea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太會喝酒

但當我真的想喝時

就是很難過、很想放鬆的時候

或是盡量不讓自己去想某些事情的時候

 

今天   我學會了逃避

學會了放空不去在意

慢慢的喜歡這種腦袋漸漸麻痺的感覺

其實    很好

 

眼前的景物會迷濛

笑聲開始變的真實且赤裸

 

原來   是這種感覺

我還想要多點嘗試

也許抽根菸、也許開車、也許騎機車

也許自己逛百貨、也許自己去淡江

也許找個地方讓自己喝個爛醉大哭一場

也許做一個根本就不是我的人

 

 

回到那一年我不需要任何依靠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跟同情

我不需要男朋友這種東西

 

 

 

下次      我想讓自己喝掛

台長: charle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徬徨奔走社會人 |
此分類下一篇:johnnie walker
此分類上一篇:inanitio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