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8:46:5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和朋友聊起了關於一個人的近況

真的想不到

曾經那麼樣親密的關係

 

如今

 

卻要透過第三人得知對方的消息

 

在螢幕前落下了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淚水

不敢多問什麼

只能交待朋友要提醒你照顧自己

 

我想,你是真的對我心寒了吧

 

不然不會連一封簡訊都不願意回我

不然不會連一點消息都不願意給我

 

畢竟,是我那麼無情的將自己抽離

 

也好

 

不再多奢求

 

本來就不該有開始的感情

如今走上這樣的結局

也是自己料想的到

 

其實,我要的幸福你都曾經給我

是我自己要的太多

才會讓這一切亂了

 

 

『不要告訴她,我問過』

 

叮嚀著友人不要讓你知道我的關注

 

這樣就夠了

 

知道你很好就夠了

 

至少,我能心安。

 

 

台長: 回到最初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