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18:25: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環島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糟..是形容我的狀態..我的生理呈現我有史以來的情況..我是這樣ㄉ愛美..卻讓我連頭都無法抬..全部的症狀顯露在臉..真是氣死我了..醫生說是藥物過敏吧..我ㄉ右臉腫的跟豬頭一樣..你門沒有親眼看見事沒法想像的糟..拍了幾張照片..改天一定拿起來做做紀念..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像現在這般的不能見人吧..終於懂得沒有健康是不會美麗的..不過這次的旅行..真ㄉ很累..我也是麻煩最多得一個..哭了不下幾十次吧..又中署..又上吐下瀉..又頭昏..又刮沙ㄉ..不過得謝謝很多人..給我關心的ㄋ..我環島旅行大部分都呆在車上和飯店..很呆..呵呵....下次還要再來一次..我偏偏就不怕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