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04:37:3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眼感覺是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何時迷上了主題穿著..把一天的重心放在換裝遊戲..是我太悠閒還是日子太空虛..我的腳步一向走的不快..慢慢晃過我的人生..想要笑容隨性..腳步優雅..可是別人走的太快..我要怎樣學會不慌..可是..我不管..我就是我..今天把黑紗裙穿上身..走出門就不該低頭..
穿上身就該氣質..想喝下午茶的時候..就走維多利亞公主風..悲傷的時候穿上最美麗的高跟鞋..給自己一個高傲的角度..想要多層次穿著的時候..穿再多也不嫌熱..打扮向來不為誰..這是生活..就如同朋友講的一句話..怎樣老娘就是要你看我...呵呵...生活感覺無限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