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3:38: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花蓮之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去花蓮...
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看見太魯閣的巨石 突然有種 掉進課本裡頭的感覺
長春祠 燕子口 九曲洞 ....
除了感動 還有一種走不動的感覺
下午三點五十分 我心裡想問的就是 "要去飯店 check in 了嗎"
住在晶華裡 有一種不太實在的感覺
進飯店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 找明信片 實現我對阿月的承諾
以前我答應過她 旅行的時候 要寄明信片給她 告訴她 我的心情
雖然 只是離她幾百公里的地方 但 我仍需實現我的承諾
在天祥 秀林郵局 投下了 幾天後才會下山的明信片
這真是特別的感覺 特別的回憶....
山上很安靜 讓人覺得 說話都是種浪費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