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03:03:54|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109(五)二姑媽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罵剛好上來台北
我很想阿罵,
今天特地有打扮一下
很久不見,希望她看到我是很有精神
可是阿罵很想看你
所以我提早請假下班來看他老人家
希望趕在你來之前好好跟她聚聚
沒想到陰錯陽差遇到了你
很想知道你的感覺
我想與你聊天卻不敢太放開心
怕你又會說出什麼無法預期的話
現在的我不能再承受那些字句

因為我還在等你

其實我很想親眼看看你們是怎麼相處,很想看看真的畫面
或許就會完全死心了
我對任何事情都太執著
對友情,對愛情,對任何我覺得可以執著的事情就會毫無保留
一旦被傷害,就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
盡力讓自己笑,讓自己有事情做,但是,那只是把痛苦更往心裡面推

我把心都給了你

對你來說那已經都是不要的垃圾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空殼
我真的很努力,空洞還是填不滿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
現在的我只希望順著自己的感覺
如果很害怕就躲起來
我知道要振作
可是心真的被傷的很重
我還都會忍不住想
是不是因為是我說要暫時分開才會這樣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錯

不知道自己走出來需要多久的時間
還是一本初衷
我始終都希望你快樂
你想跟她過你的新生活
你就去吧。
現在的我還是愛你
我依然會用我的方式
用我僅存的力氣繼續這麼做
我不知道何時會倒下
但,那天就會是我解脫的一天。

台長: 麗紋石龍子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