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9:43:28|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我

還是貪玩

心底還是放蕩不羈

還是不喜歡束縛

還是容易對狂放的一切感到心動
































我沒有變

對我來說

這也只不過是
一場遊戲

7天前開始
358天後結束



























他們確實影響了我

並不是喜歡或者討厭的問題

只不過是一種感覺

或者敷衍
或者在乎

我懂得什麼叫做真心對待
什麼叫做表面工夫























一直都跟著
直覺走

還是那句話

沒有討厭或者喜歡的問題

就像你說
你不會討厭我

從反面來看
你也不會真正的喜歡我

































我沒有變

變的真的只是
你對我的感覺。


台長: ivy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