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2:39:0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人精團體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淦拎娘勒 !
  就只會學 學學學 學屁阿 ?!
  怎樣喇 ?!
  看漳四太紅 不爽噢 ?!
  想混出个名堂來 ?!
  還早的勒你们 *
  笑死我了 !
  那是什麼鳥名阿 ?!
  姬芭姬芭的一个鳥名 !
  自以為自己很冇學問噢 ?!
  省省芭你们 *
  誰羨慕你们阿 ?!
  神經壹堆 都壹樣賤喇 難怪會組一个團體 !
  壹群白癡女人 阿你是冇聽過團體裡誰跟誰好的噢 ?!
  一堆白目女人 *
  淦 !
  跟你們這些人讀同壹所國中吼 ,
  真的是倒了八輩子楣喇 *
  但我挺喜歡郭的壹句話 *
  郭 : [ 我都沒聽過了 , 冇可能會紅麻 ?! ]
  不錯不錯 ! 
  我愛這句 !
  黑咩 !
  醬子就想紅噢 ?!
  跟漳四尬的勒 早的很喇你们 !
  阿我請問壹下 ,
  那个要罩你的勒 ?! 
  不是說要出來打人麻 ?!
  阿人勒 ?!
  告訴你喇 *
  光是在別人版上嗆沒冇用喇 *
  卒仔壹枚 !
  PS . [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是誰噢 ! 如果你想承認 我也OK喇 ] *

台長:  懵懂♥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