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9:38: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漳和生活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
  進漳和已經快五天了 *
  我過的 ..
  還不錯 !
  雖然開學第二天冇請假 !
  可是呢 ..
  呵呵 * 我過的很好逆 !
  昨天是冇壹點點的給他無聊 !
  因為都在上課 = = ”
  悶 ! *
  哈哈 * 我很期待星期一的股長集訓噢 *
  大家都會去的說 ..
  呵呵 * 眞的給他很期待 ..
  但是 ..
  那天早上會遇到好多人噢 ..
  很給他尷尬的說 ..
  缺缺缺 ! 會尷尬麻 ?!
  好芭 !
  就 ..
  跟漳四講話就好了 !
  哈 * 應該不太可能芭 !
  呵 .. 我冇點瘋顛瘋顛的 !
  好芭 ..
  我就只好 ..
  隨機應變嚕 *

台長:  懵懂♥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