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1:22:0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0724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妹妹他們約好要再去小湯家 不過
這次不當闖空們的人了 這次我很乖
有經過小湯的同意的[!!!!!] 不過他也死心了拔//
就算他不讓我進去 我還是進的去:目
妹妹和小湯真的是很無聊欸 又再看恐怖圖片
看不膩啊你們xDDD 老實說 我好無聊
只有我一個女的 怎麼嗨的起來?
上蒼可憐我了嗎? 布丁後來也來了:目
真是棒透了♥♥♥ 今天我有備而來
昨天在小湯家沒吃午餐肚子餓扁了
這次我帶了泡麵來吃 讚到爆[!!!!!!]
妹妹聞到香味也好想吃xD
這次我覺得我真是聰明翻了xDDDD
不過 布丁才待一下就走了 真是無聊ˊˋ
後來妹妹跟小湯把啊馨摳來 幹的好啊你們
老實說也沒差多少 因為啊馨來也是在看恐怖圖片
玩恐怖遊戲 你們都心理變態媽?
需不需要我帶你們去精神病院看看?
唉 不管了菈 我還是乖乖去睡我的覺就好了
小湯家也真是有夠好睡 沒幾分鐘我就睡著了
後來4點的時候啊馨就把我挖起來了
摁`是該回家了 我的何嘉仁作業還沒寫的說xD
今天睡得好爽


馨英布妹湯♥♥♥



我們好棒:))))










































[ [ [ 完 ] ] ]

台長: 啊英=]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酷斃了欸我們﹋ |
此分類上一篇:[ 0723 ] 很嗨嗎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