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5 23:10:0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二 回娘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個大早,向吸塵器和拖把說了聲對不起,就趁大家還在睡覺時把地板拖一拖,實在無法忍受,黏答答的地板,走在上面還有瓜子皮,嗶哩叭啦的聲音.

媽媽打了電話問幾時回家,我回答說小孩都還在睡,等一下回去剛好吃中餐吧!

記得剛結婚那幾年,過年時我最期待回娘家.那時公婆都還在,雖然住在同一個城市,但都要求我們要回去住,直到初二回娘家.

所以我都是起個大早,趕緊請安,收拾行李直奔娘家.

女人真的很可憐,結婚後就一定得跟著老公去他家吃年夜飯.第一年我真的很不習慣,躲在房間大哭一場,嚇得我老公六神無主,手足無措,急得要送我回娘家,沒想到我哭得更慘,因為我怕婆婆罵,又出主意要我打電話回家,我依然哭得很大聲,我不想我媽陪我一起哭.

各位同學,你們一定要善待自己的老婆,為了你們,她們忍受了多少不習慣,而逐一習慣,如果不是真心相愛,誰作得到呢?

台長: 專業的家庭主婦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