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2 23:33:37| 人氣6,9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御前上茶手做抹茶專賣店 - 體驗不一樣的抹茶味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搬離開之前住的地方,我和小朋友不知道多久沒有來旗津渡
船頭
的港口,今天剛好有朋友贈送的飲料券可以來對面一家新開的
御前上茶專
賣店體驗看看手做抹茶的味道,當然來到處走走的
宅媽,也不能錯過
這個機會來逛逛走走。



抹茶,好遙遠的一個名詞,那好像我之前在餐廳工作要減肥的專用
飲品之ㄧ,和我也愛日本清淡食物的文化,尤其現在的飲食口味越
來越重,文明病越來越多的年代,我們對於飲食的選擇更要清淡許
多。

御前上茶手作專賣店是間位在鼓山渡船口對面的抹茶飲品店,站在
鼓山渡船頭的對面就可以看到招牌店面。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一個好可愛的抹茶冰淇淋佇立在店面口,如果

你要點什麼飲料,就請往上看,上面黑色廣告招牌有飲料種類和價錢

可以參考。


左右張望要點什麼時,意外看到牆面上有一個抹茶那提豆腐飲,這是

結合和式茶道和中式飲食的千年精華而成的飲品,這樣的標題說明吸

引了我的目光,抹茶如何喝? 我只知道沖泡冷水加冰塊,但是加其他

的東西來增加食物特色,我倒是沒喝過,所以我點了一杯來喝看看。





初次點自己完全不熟悉的東西時,常做的一件事就是直接請店長或是

店員推薦比較快,總比自己胡亂點一通來的有用,加上我家小朋友被

拔拔傳染愛吃冰的習慣所以出門在外,看到有冰淇淋的地方,就順便

來個抹茶冰淇淋品嚐看看,也當作是小朋友的抹茶初體驗。





這是抹茶聖代,上面有2顆白色圓圓的樣子是像湯圓的口感,一向

最愛湯圓的我是一吃上就愛上這個聖代冰淇淋,而小朋友更是

吃得津津有味。

而在這個白色湯匙上ㄧ顆顆花生顏色的豆豆,讓你會以為是一顆顆

小花生類的東西,不是的,他是一顆顆童年古早時代的爆米花零食

,吃著讓人不禁回到童年的快樂時光。



繼上一個抹茶聖代的淡淡口感讓小朋友可以接受後,看到她們最愛的
抹茶霜淇淋,當然馬上搶過來先吃ㄧ口,尤其我家弟弟像拔拔愛吃的
個性,還等不及我拍照,就先咬掉一大口,所以請各位不要誤會御前
上茶給的霜淇淋只有這樣的大小。



接下來是抹茶奶酪,愛吃奶酪的我們全家4口更是必選的選擇,尤其

我家妹妹愛奶酪類的,所以這個抹茶奶酪是給我家姐姐品嚐。


可以看到抹茶奶酪QQ的彈性,水嫩嫩的豆腐隨著形狀大小搖擺

身軀似的可愛。






就連在一旁只顧著打現在最夯的糖果遊戲的拔拔都搶著要品嘗一下

抹茶奶酪,當你將抹茶奶酪放進口中時,可以品嘗到淡淡的抹茶

味道和香氣在舌唇間徘迴,味道恰到好處的不會讓人有點厭惡抹茶

味道。






只是這個魚池紅茶的紅茶味比較淡,湯不要加太多,會有點覆蓋住
紅茶的味道,比較適合一般日式料理後,飯後點心的飲料。




在你離開前一定要先品嚐一下,因為就怕妳離開後喝了抹茶那提豆腐飲
,一喝就上癮,想再喝的時候,已經沒有辦法再品嘗到了。







和外帶各一杯玄米茶和綠茶。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高雄知名御前上茶400元抵用券!

 





台長: ivy3

Dobora
超愛抹茶,來推.讚
2013-07-11 12:45:39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07-12 02:5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