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2:19: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初,團裡有個女生生日,大家約好去唱歌幫他慶祝,那個時候,我已經跟他常常在聊msn,次數約3天一次.

那個時候,我常常聽他說很多關於他的心情,那感覺像是,我是他小小的心靈抒發者,更有種被當成麻吉的感覺,感覺備受重視.

慶生的那天,我跟學妹遲到了,一進包廂,就看到他一個人站在舞台上,賣力的唱著歌,聽起來心傷,看到他的人的狀態是,傷心...

每一首歌都苦悶無比,每一首歌都悲傷至極,問了問學姊,才知道,他又與他女朋友吵架了,心情特別的不好,所以看來才會這麼的傷心,我識大體的點點頭,心理想回去與他好好聊聊,紓解一下...

在包廂裡,大桶的台啤一桶一桶的送來,他喝醉了,我也醉了,他的手放上了我的手,微醺的感覺之下,有種心跳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看到msn上有他,趁著醉意,主動的摳他,問了一些不相關的問題之後,開始聊我想知道的.

他說,我們是相見恨晚....

不太熱的五月初,我心裡有些悸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