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22:15:1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 Day= w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4是我的生日
 
 
 
 
 
 
 
 
 
沒想到居然是在基測月..度過

有點感傷呀~
但沒有關係啦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要趕快努力看書

 
還有幾個禮拜ˇ^ˇ
就要考試了
 
 
 

班上有同學好好唷
免試入學
 
 
全校只有兩位的名額
(真的好厲害喔 喔)

 
 
 
我前五學期應該好好拼的
 
(但沒辦法呀 ]因為有自然又加上我地理不太好 就算其它科好也沒什麼用
也很難平均會可以達到免試入學的標準 所以 不能怪我吧...)
 
 
 
 
總之要祝我生日快樂唷
 
 
 
 
 
 
 
 
 
 
 
 
 

壽星我最大
 
 
 

懂不懂呀
 
 
 
 
 
 
 
 
 
 
 
 
 
基測加油!!!!GO GO GO

台長: 小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要多采─═╬ |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