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22:46: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牢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年了 我總是充當朋友們的感情答客問

只要誰有感情方面的問題 來問我

我總是能夠給他們一個滿意的答案

說真的 觀關於這點 我還挺自豪的

也許是我善於觀察人對感情的反應吧

然而 我對自己的感情 卻是那麼不確定

明明已經厭倦寂寞的生活 愛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把自己關在心門裡面 自己卻不曉得如何將門打開

真悲哀 看來這思念的牢獄 刑期還沒滿

可能是前些天 看到一個跟你很像的男孩

差點沒衝上去緊緊抱住

也許是我看男孩身旁的女友比我凶悍多了的緣故

好端端的沒事幹嘛冒出一個長的跟你這麼像的男孩啊

這下刑責至少又要追加幾個月了

逃獄嗎 別傻了 

思念的牢獄 不是說想逃就能逃得出去的

至少對我而言 是如此







囚鳥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屠穎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台長: ♡ Just Once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