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0:29:2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 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上的人兒 累了

台下的人兒 倦了

舞台也想瞌上眼

乘風而去



於是

落幕

關上了炫目燈光

停止了音效曲調



空了的觀眾席 還留掌聲廻蕩

暗了的台中央 還留鮮花清香

溼了的眼框裡 殘存夢的影像



幕後

願大家 都得幸福一場








說愛我
演唱:梁一貞

我的眼睛並不嚮往另一片天空...
禁止進入愛情是我說的,誰也聽不見 這種孤單真可憐
多愛一次,就多些寂寞。
你為什麼還是不懂我要的自由,一句話就讓你離我遠了。
別讓我以為快樂最後會粉碎,人最孤單的時候絕不會掉眼淚
說愛我,在我的耳邊對我說,我已經真的太久忘了這種心動
愛太難瞭解了,我們還看不懂那一些心酸快樂,有多少還很真呢?
說愛我,用你的手心溫暖我,就算你不能證明愛我能愛多久...
我知道你想躲,我要的並不多,一起看天空好嗎?
最後一分鐘....

台長: ♡ Just Once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