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8:51:08|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播--今生注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生註定
作詞:何厚華 作曲:織田哲郎 

(寶貝爺)

現在妳心裡想什麼 能不能就寫在眼眸
告訴我 在這沈默的片刻 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如果愛情煩惱真的太多 或許心事都交給我
為妳耽憂對我來說 也是快樂



不管有多少真心多少愛被錯過 
有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

用半生緊緊相守換取承諾 
什麼話都不必再說 
 


(貓寶貝)

總以為曾經付出曾被愛傷害過 
這世上只有我對愛執著
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 
才瞭解 
今生註定 與你相守



(爺貓)

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 
才瞭解 
今生註定 與你相守
..

台長: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點播--Non, je ne regrette rien
此分類上一篇:瞳瞳淨化論--點播感情進化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