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7:41:02|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瞳瞳淨化論--點播感情進化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貓寶點播愛情組曲給寶爺聽......

謝謝爺爺一路來的照顧與疼愛
每每瞳瞳總被盲目者招換出內心的惡魔進而被心控~
源於對瞳的鍾愛,爺不離不棄咬牙撐過
雨過天青的窗外
透過心眼看到在澳洲雪梨歌劇院雨後的一抹彩虹...>>




*點播--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懶惰也改不掉
我的脾氣控制不了 我都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每次約會我都遲到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對你的愛不會減少 你要相信我 是為了你才這麼說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懶惰也改不掉
我的脾氣控制不了 我都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每次約會我都遲到 為了討好你 把時間都忘掉
再給我機會讓你知道 對你的愛 沒有人能做到

我知道你愛我並不是 因為我是個乖女孩
我的習慣也不會為你更改
我知道你愛我並不是 因為我對你的依賴
你的放縱讓我捨不得離開 (哎哎哎)

我的自私無可救藥 你的溫柔我躲不掉
我的藉口讓你受不了 我卻知道你的愛不會減少
我卻知道你的愛不會減少


*點播--溫室花朵


美麗的花園
有陽光,空氣,和水
寂寞的時候
有你相依偎
銀色的月光
飄來了音樂
你,是我靈感的來源
也是我唯一的冒險
窗外幻想的邊界
有沙漠和蔚藍的海面
任憑屋外狂風吹
我流下珍珠般的眼淚
我的容顏最嬌媚
我的眼前一片漆黑
我的愛情最甜美
我的靈魂已枯萎美麗的花園
有陽光,空氣,和水
我是一朵帶刺的玫瑰


*點播--和你在一起


星期二的晚上 我在你身邊
談著無聊的話題 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多少個夜晚 你不在我身邊
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想著你現在人在哪裡 在做什麼
不明白自己 為何對你總有些不放心
我想是因為我不確定是否你有同樣的心願 想要和你在一起

微笑和眼淚 是我最常有的表情
是你對我太放縱 害我學不會克制我自己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你對我也同樣沒把握
也許你應該找個機會告訴我你也和我一樣 喜歡和你在一起

每天的晚上 (你知道嗎?) 都想在你身邊
看無聊的電視節目 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點播--慢歌


你說:「你不懂我的溫柔」
我猜你不懂我對愛的要求
寂寞誰不會有 但至少我願分擔你的憂愁

我也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主動的追求 責任拋在腦後
回憶誰不會有 它每天每夜溫柔的壓痛了我

寂寞誰不會有 衝動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懂我』 哭紅的眼睛『為什麼』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 對愛不保留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 對愛不保留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

重要的是你和我 對愛不保留 不願再放手


<<*寶爺最愛對貓寶說

從愛上瞳瞳第一天起
就不顧一切的愛上了
過去所走的每一歩
都只為了迎向兩個人的未來所必須的過程

現在所要作的
是兩個人的眼光看著同一目標
手牽手心繫著心迎著標竿前進..........>>



台長: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點播--今生注定
此分類上一篇:*點播--SO S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