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6:36: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常常跟人家相反
每次大家說 這個好用啦 或這家評價很好之類的
去買了或試了感想是 → 嗯....xxxx

UA
Sunshine
2月初
估計希望18000上下
total....?

我喜歡UA(聯合)的飛東京班機
時間大多都很棒
是真的早去晚回 但又不特別貴
不像每次在比價時看到其他家什麼"午去晚回"的
根本是到那邊都晚上7.8點多...回到台灣是下午5.6點
坐了UA那麼多次
去的時候都是下午就到了 頂多有次晚一點 5點多才到飯店check in
第一天就可以有很多時間到處晃
常看朋友們去六天五夜 五天四夜
但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大多都浪費掉 很可惜耶

今年坐了一次別家的 買尬 check in完都晚上9點多了
所以我愛UA
餐也不會很難吃阿 為什麼很多人說難吃阿@@
我覺得服務超好的
小姐還會跟我們玩...聊天什麼的

Sunshine City Ikebukuro
永遠都住在這家
只有今年初那次例外 是惡夢
住到銀座去 小到瘋掉的房間
兩個人在房間走路還會擦身而過

我想大概是運氣很好吧 在太陽城王子裡 我住到的每次房間都很大
所以當在看別人經驗分享時說房間不大
我都很疑惑
因為都大到 可以在房間堆三個以上的行李箱 和把買回來的東西亂丟在地上
卻還可以一群四五個人在房間亂跑
不會踩到不會撞到
嗯 應該是我很幸運

餐也還好...看到有人說難吃 是我真的對吃太不挑嗎@@
雖然永遠都是那樣的菜色 每次去每次早餐都一樣
不過我覺得還不賴阿....特別是它的飯 my GOD 我可以吃上好幾碗(心)

最划算的一次是去年2月中..大約11.12號去的
因為有認識的朋友家是旅行社
5天 UA配Sunshine 一個人才一萬三出頭
划算到翻掉我的媽啊
但回來隔天直接開學挺想死
因為回到家就快一點了(看~~真的是晚班機)隔天課是一早8點 很想死
但真是好回憶

之後都拿不到那麼好的價錢了
都要一萬七~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也跟姐妹們加油衝吧!!

台長: 象牙白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