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3:53:3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狡兔 有幾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我在這的第一個報台
一個 莫名其妙被砍了
一個 太多身邊的朋友會看 我不想再放文章了

無名 也有網誌
但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有我的帳號
關了 以照片為主

學妹送我一個很可愛的日本揭示板
除了有行事曆 這種好用的東西外
寫文章時還有好多圖能加 像日本手機一樣的感覺 有的還會動喔 超可愛
但登入常有問題 也暫時不用了

總觀其上
大多是以太多朋友在看為由而停了
那我是寫給誰看?
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 藉著打字整理自己的心情
寫字太累
也會...越寫越心煩

也可以說我是小氣的人
某個部份的我
身邊的朋友 誰也不想讓他們知道....
人總有這面的
我不信誰沒有...

台長: 象牙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