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23:15:35|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感濃烈的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時間沒有倚賴這個地方

也許是班務困住自己
平時的上線閒置也少多了...

畢業這天
還是不免有著殘存的遺憾
雖然是與非/優與劣有所別
但他們的共通點
是仍然在乎

於是反思
是不是又補了一刀傷害

我如今才明白才可以解釋自己的方式
過去那些逃避的態度
那些裝傻的呼攏
那些明顯的界線和切割
並不代表自私或自恃
而是一種漂白...
(還是/這其實也是我的任性自圓其說?)

0701的故事我沒有延遲的一天看完
也許某些時候態度失當
我想我們都在學習
學習怎麼不去傷害不去壓迫對方
他過度在乎和直著困住自己
我很殘忍地高興著自己做的選擇是毫不客氣地切割一切
強烈的負面情感
會是另道心靈窗口開啟的關鍵
人不會把自己推向深淵
而我相信他是的,
也會在無形的傷痛中找到另一個依賴
如果理性撇開某些情緒
他其實不壞也不差也很真實
這種無意義的故事我不想再上演了
兩方的不自由不能換得什麼
我很高興一切都淡去
淡去了就好

另一個是我虧欠的你
在0701詳實的紀錄裡還寫道
我曾說過鎖起來的文章都是給你的
那讓他很,
但其實他並不知道
我們曾經的過往都如今只能用慘澹來形容
是真的很難過是用慘澹來形容
一樣開始逃避和揮刀
砍/砍/砍...
我真的熟練這招
可是我說過我真的不想這麼做
尤其對你,我也會心軟
別無他法該怎麼做
簡訊我略過
催眠自己哪天會再回
其實壓根兒一日日的逃避到遺忘
你不計難堪的
故作輕鬆的提了一次再一次

而今天晚上
我仍舊故意漏接了你那通電話
對不起
是很真誠很痛的...

台長: 方予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刻意忽視的片段 |
此分類下一篇:缺口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不想太依賴

和你相反的瘋狂的老女人
這些話讓我想起以前
你們很美好的以前
(還記得你的亂亂線條以他之名....)
有種像電影般的情節起伏
不過有時好像真的是該委屈自己的心接受
就像接受了強尼和雪莉的失戀...
(哈哈!我仍舊是飯糰迷喔~)

很老套但是...
時間久了就會好的...你和他都一樣...


不過..還是小心報應論~~
哈!XD
2010-06-13 19:15:49
版主回應
對阿,我們都不會是自己故事的主宰...
像化學作用胡亂昇華或腐蝕

關強尼沒跟顏心亞在一起還是讓我很嘔

我也希望會好
可是我們好不一樣
他要的好/和我期待的
已經有偏差了

我應該得到報應嗎= =
2010-07-08 15:0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