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8:25: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媽的自說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來很氣罷了。不說心裡很火罷了。

放假好好的回去看儀隊好好的

但是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接觸往來有任何瓜葛

去你媽要不是老姊生氣電話響也不會看都不看誰來電才接了電話

不想收到的關心即便是關心也很討人厭

這是主觀的偏見很抱歉

基於禮貌還是和你對話不屑的態度難改

拜託踢到鐵板就請視相離開省得哪天到最後場面太難看

去妳媽因為你老娘回儀隊都有一個不爽快

去妳媽老娘可愛的學弟妹這個詞因你的存在講起來不踏實

你是打哪來的自信自己為自己很優秀是嗎

什麼都是你在說

你的什麼小說進度到哪改了名關我屁事

只會講說誰說了你的文章風格像九把刀你要重寫

拜託這種奉承的話你也相信

講的人真的有腦袋嗎,還差的遠了

再怎麼說也不要用言語侮辱九把刀阿 

 賤爆了。

客氣那麼久都沒說的我也算是夠給面子了 

只要沒有你的日子都很美麗

你他媽好了不起自以為多了解我

說那麼多屁話我聽都不想聽

還想跟誰玩心有靈犀的遊戲?

簡訊傳來那些自作文藝的短句

基於禮貌沒有告訴你10句有9句看不懂

在講什麼阿?!

自己說自己的哪來的約定

約定是雙方互相承諾吧

去死一死比較快啦!

什麼都沒搞清楚在那邊假掰

打了客氣的網誌純粹想發洩我在不爽你

還傳簡訊跟我裝關心哦

謝謝喔,還怕你看出來尷尬到我想真是太看的起你的自覺能力了

什麼禮貌也不懂

我一直都在尊重你欸還不懂嗎

去你媽的自以為是笑死人了

還不知道我在講你嗎。

還傳簡訊,傳你去死!

一點都不屑好嗎去你的自以為是!

台長: 方予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儘管,大聲地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想回應是我太客氣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真的很ㄘㄟ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