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20:59:2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腦子靜不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克牌也騷動了。

我為自己不斷說謊的模樣感到可悲。

不斷對自己說謊,不斷逼自己去相信.......

在謾罵別人的時候,承載著罪惡感指責別人。

我和他們一樣,幼稚,任性,欠罵,討人厭。

最近他說了一句話,

於是我真的被撼動到了。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會為自己一直找藉口去不開心。]

我一直以為我很懂,

懂那些想了總讓腦袋發疼無濟於事的體貼關心和問候,

向來是開導他人,鼓勵他人的自己,

一再的認為世界上的真理還有什麼我不懂的?

該死的過分自信,把自己推進了谷底。

親手。

即便我真的想看清自己,也被自己再多的謊言給遮蔽住了。

太明顯的東西,公諸於世熱燙燙的,辦不到。

所以又給自己找了個藉口。

遁起來,重新再出發。

總是因為過分在乎才生著悶氣。

要道歉卻不知從何開始,煩憂緊張,

又把那些情緒擴散。

 

我知道不是誰先說誰就贏

不是誰哭的多誰就最可憐

妳傷害我同樣的也在傷害妳自己

我不能奢望彼此能聽到對彼此痛苦無奈的實話

我太過自私所以沒有去注意到

為什麼身為我們圈圈以外的妳要痛苦的近來沾這灘混水

因為妳該死的太在乎我們了

而我們只想著要自己默默的沉淪

疲憊的是妳是大家是無可奈何的所有人

而罪該萬死在這裡

在這裡耍白痴自以為可以裝沒事

 

我想要改變了 真的

決定就算脆弱也不能到處亂說

只找一個倒楣的出口

或許哪天買一個迷你垃圾桶

我就能對自己負責 丟棄所有負面的虛偽微笑

 

我能想見你們委屈的承受我爛到爆的遷怒

我才發現其實我多重要

我不能用自己太主觀的腦袋逼你們陪我不開心

太自私是不是

我就像個任性小孩

愛哭愛鬧又不願說理由

自顧自覺得全世界不懂我.......

 

明天,我決定了

承如她說的吃甜甜

我要用微笑讓自己更接近人該有的樣子

該變成的完美不是偽善的面具

該變成的是放鬆自我調適吧

沒有人活該倒楣要陪我承受我的低潮

我該做的是快樂的時候拉著他們一起唱歌

難過的時候報以小事一樁的自信臉孔

我要吃甜甜

要他們也吃甜甜

 

曾經說過我們要一起快樂到永遠

就算過程瘡瘡疤疤的

我們也能一起走過

不能被悲傷挫敗

她有她的情緒我有我的心情

切開 冷靜的去看

沒有什麼困難對吧!

 

吃甜甜,祝大家心情也甜甜。

決定了!心情不好就請吃糖吧 = )

私人情緒從今天起學著掌握

不能太自私的噢!

台長: 方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刻意忽視的片段 |
此分類下一篇:都放空裝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