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2:19:2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要退伍了

在軍中也沒任務了~~只是一直做一些蠢事~沒有意義的事

老兵八字輕~~做什麼事都要小心

頂天了~有種被尊重的感覺~~呵呵

這種感覺真好

 

最近一直在想未來的路

一直在作白日夢~~哈哈

打消郵差的念頭~~想開早餐店

我怎麼覺得我想的都還蠻酷的~~不是年輕人會做的東西

早餐店其實是以前就有想過的

但是~~我哪來的資金阿

阿爸有山嗎?  手骨很粗?  呵呵  不太好吧 但多少會贊助一點

總不能全都靠他們吧

過幾年還想開一台4個圈圈(奧迪)的車ㄟ

所以我要趕快朝我的夢想前進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夢最美

前幾天看軍中奮鬥月刊一篇文章

目標越大~成功機會就越大

給自己定個目標才會有動力前進

即使沒達到~~至少你有完成個7成8成

最怕的事~~沒目標的人   等死吧

我想先找個薪水不要太低的工作

做個幾年~~就有一比錢了

到時候就可以開店了

當個有錢人  哈哈

我想的還真簡單

但我相信只要真的努力衝  我一定會成功

開奧迪~~買房子  遲早的事

到時候就真的來我家坐坐  順便做早餐給你們吃  然後在開車帶你們出去玩 

希望未來的路會順利   衝吧  衝吧!

台長: 默默ㄉ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