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6:57: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看到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宏回宿舍~~

因為想ㄑ白沙灣看流星~~

超期待啦~~

結果被他們笑~~台北”俗”~~原來他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天氣好~~幾乎都看ㄉ到~~ㄏㄏ

途中快到宿舍時~~事情發生啦~

宏就打方向燈~停路邊

說:皮帶斷ㄌ啦~

摧油門~~~不會動了~~ㄏㄏ

真ㄉ斷啦~~

還好我有去~~~就把車踢到車行~換ㄌ皮帶1200

之後吃個飯就跟他還有阿文&浩克一起ㄑ淺水灣看流星囉!

天上星星不算多也不算少~

但有漁船ㄉ水銀燈~~有點亮~~不過還好

於是就拿出雨衣~~鋪在地上~~躺著看天空

等等等....怎麼都沒有阿?

好期待第一次看到流星喔>”<~ 一定要許願

第一顆出現了~~~哇,我居然沒看到~~

因為不到一秒就不見ㄌ> <

等等等.....第二顆出現了~大叫ㄟ~流星~~許願都來不及ㄌ!

大家許ㄉ願望都是:”ㄟ~流星”ㄏㄏ或是”ㄟ~流”星,都還來不及說完就消失了

哈哈~~這顆只有我看到~~因為很慢ㄉ飄過去~~但不是很亮

所以我不是很滿足~~還想看更亮ㄉ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時間慢慢ㄉ過去

3小時裡也出現ㄌ差不多10幾顆吧!

雖然不是每顆都有看見~~但是那種等待ㄉ心情是很棒ㄉ

就當我們要離開ㄑ白沙灣時~”咻”超大超亮ㄉㄧ顆

就像電視裡ㄉ那種~~不可思議

到ㄌ白沙灣~~好暗喔,有點恐怖~~毛毛ㄉ

但星星也比較多~~比較清楚!

躺在地上~~聊聊天

忽然發現星星好像真ㄉ會一閃一閃ㄉ~~

又好像會晃動ㄟ~~~

像是用繩子高高掛在天上一樣~~

我試著ㄑ數星星~

真的數不完ㄟ~~= = 好笨喔!

到了11點~~我該回家ㄌ

又從那騎回家~~不知道有沒有被照超速ㄉ

希望沒有囉!








台長: 默默ㄉ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