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20:39: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ㄉ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片真ㄉ很好看..超感動ㄉ啦> <

之前看妳ㄉ報台說這部很好看~~但我不相信~~哈哈~~別生氣啦^^

不是我不相信妳啦~~因為在我印象裡,日劇都不怎ㄇ好看,so.......

但這部真ㄉ真ㄉ不一樣...

之後因為再某一天寧靜ㄉ夜晚...聽著廣播...不知不覺聽他們在討論這部影片...也有很多人call in

都說很好看~~很感動...每ㄍ人都看到哭~~~包括男生也是ㄝ....真離譜!

所以我才決定ㄑ租來看ㄉ

看ㄌㄧ小段時,發現盒子怎ㄇ寫"一升的眼淚"~~= ="

結果還問了阿呆 :一公升ㄉ眼淚和一升的眼淚一樣嗎?

她竟然回答 : 不一樣阿~~ ㄉ不等於的~~

那時真ㄉ很無言........

真不知道她腦袋裝什ㄇ~~~ㄒㄒ......哈哈

還好妳是在開玩笑ㄉ~~~

這樣偷偷說妳壞話不知道妳會不會生氣ㄟ~~~@@ 呵呵

原諒我吧!

女主角真ㄉ超可愛ㄉ~~可愛到無法形容ㄟ

可是每次看你摔倒好像都很痛ㄉ感覺> <~~尤其是過馬路那次~~頭流好多寫喔!

那ㄍ"河本"在搞什ㄇ鬼阿 不會扶她喔~~不知道要摔倒ㄌ嗎???

還傻傻ㄉ站在旁邊ˊˋ

可能是在演戲吧~~所以.....恩~~呵

看完這部戲讓我體會ㄌㄧ些東西

要把握當下..ㄑ做自己想做ㄉ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也要懂ㄉㄑ學習新ㄉ事物~~

女主角真ㄉ很堅強~~

換作是我ㄉ話~~我想我應該放棄自己ㄌ吧~~(等死) 或是嘗試做一些新鮮ㄉ舉動吧!

她還有心要ㄑ上課.學習很多東西~~超了不起滴!

她認為當她沒有能力再ㄑ學其它事情,活著就沒意義ㄌ~~這也是她堅強ㄉ原因吧?

我覺ㄉ劇情裡最感動ㄉ是"她要轉學時,在講台上講ㄌㄧ些話"跟"亞湖在教訓弘樹時"

這兩段很感動~~雖然沒掉下眼淚~~但心裡卻滴ㄌ幾滴~~哈哈

眼匡當然也有一些些淚水囉~~ㄍㄧㄥ住了!

我覺ㄉ片名應改取 "一公秉ㄉ眼淚"

因為不只"一公升ㄉ眼淚"

騙人啦~~~~~~~~~~~~> <

台長: 默默ㄉ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