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9:03:4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章搬家 之 佛與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就很愛哭...
記得我媽說我剛出生時就非常愛哭
很難哄入睡...
而且像會聞味道一樣
媽媽一離開我身邊我就會驚醒
看不到媽媽更會嚎啕大哭
哭到不行時阿姨索性把收音機開的比我哭聲更大聲
好來壓制我的哭聲...
我紅通著雙眼腫到不行,當下只能被收音機的聲音給嚇傻了...

現在當身體心靈已經成長到這個階段
才發現在自己的潛意識裡
有著對自己生命生存的悲...

徘徊在這個對立的環境裡
善與惡沒有分界
黑與白沒有相對

當..
佛與魔結合
耶穌與撒旦握手
就會是這個世界...

所以你能相信誰...?

這世界是個大道場
每個人都在修著自己的道

想起我初生時的淚
應該是極度的不希望來這世上修這個道吧
但我靈魂已被塞入柔嫩的軀殼..
無耐的只能用哭聲來表達我的不願意

漸漸的...
不自覺慢慢融入了這個世界

雖然...
我一出生即沒有選擇誰來當我父母的權利
但~現在的我可以讓我的子女擁有什麼樣父母的能力

台長: : : 純 米 色 :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