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8:54:0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章搬家 之 達摩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在父親的舊房間裡
矇嚨間聽到父親叫著說..

..起床嚕~~~起來嚕

父親跟爺爺坐在一起
爺爺嚴肅不發一語

奶奶拿著兩塊白紙包著的東西坐在我床邊

我惺忪的問...
那是甚麼?

白紙掀開..綻出金黃色光芒
白紙內包著兩塊A5大小的黃金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我疑惑的問..

奶奶說這是一位日本九州的地主送來的禮物

日本??九州??

將包裝紙往下翻開...
黃金塊上雕著斗大的四字
達摩醫院

雕的很美,非常精緻

奶奶起身說著...
你屬龍,把這熔一塊小塊的給你

不用啦~~~不用給我啦
我連忙堆拖
腦裡面還一直在想

我怎麼從來沒有聽家人說過甚麼日本九州的地主
還有達摩醫院等等...

~~起床了啦!!
爸爸又叫了一次

我應答著...
好啦~~~我早就起來了呀

房間突然變明亮
轉身看一下床邊的鬧鐘 8點07分

剛剛鮮明的畫面還在腦海裡
我又做了一個要讓我思考很久的夢

台長: : : 純 米 色 :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