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4:39:57|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忘記他了,他的存在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必要。」妳說。
「你看,他大前天上課的時候被教授叫起來問問題卻答不出來,」
「雖然我知道答案是什麼,可我都沒像往常一樣給他提示。」

「還有還有,上上個禮拜的班際籃球賽,」
「雖然那是冠亞軍的決賽,對他來講很重要,但是我還是沒去。」
「他已經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妳的眼神中閃爍著肯定。

「對了,還有今早。」妳突然想起。
「我在走廊上遇見他,他剛好不小心書掉了一地。」
「我大刺刺地走過,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妳昂起頭,神色間散發著勝利的光采。

「告訴我。」我說。
「妳真的,忘記他了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