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2:47:3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My Valent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今天什麼事都不要做好了
據說是冬颱,昨晚今早就斷斷續續的落雨
於是就這樣昏昏沈沈的睡
想起來了,也已經快十二點了
一打開手機就接到快遞公司的送貨通知,告訴我二十分鐘後會送來
一口氣加一加訂了六張cds,是在折價的活動中買的
加上前天在唱片行買了想要以久spitz的fake fur, 楓這首歌搭配over time
是我不管它非常之貴的前提下,還是忍下心買了
於是cd送到時,就坐在小地毯上,平心靜氣的把cd一張一張拆開
令我驚喜的是,古巨基Be My Valentine中還附贈一張過期的往代官山的電車票
讓我感到..嗯,,,一種很奇怪的接觸

起床吃了昨天在yamazaki買的兩個麵包
下雨,實在不想出去買東西了,
雖然很喝一杯熱的鴛鴦(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真有賣這種東西)
這個過程中,突然有一種我一個人住的發覺!!!



台長: hey 安全感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