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01:05: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 時 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感受這樣的情緒,"寂寞"的感受
可能是因為選擇的電台的關係,或者是表姐來拜訪我一起看王菲的個唱
然後今天下午她就回東海了,又或者是那一天跟姐在msn的對話
有一種終於被發現,需要被心疼的情緒
又或者晚上看了"曾經",那段被遺忘的時光,與我有一點點連結的時光
這些種種的因素,構成了現在這番....無助的感受
這讓我想聽更多更苦的情歌,或者就先遺棄一些未完成的功課

一段時日,這種星期日被遺棄的感受已沒有出現
今天,今晚,今夜,它又襲擊了我
只是這樣的我已經改變,那種想喊的情緒是還在的
但是,冥冥中,有一種感受已經消失無蹤,屬於更年輕時的我感受
屬於會想起 the cranberries的when you are gone
只是, 今時今日的我 ,已經改變,自己都察覺這樣的變化

台長: hey 安全感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