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1:12: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信看透世情 原來不堪一擊



可笑
反被人教導和開解
但真要謝謝


有時只想無憂無慮的過每一天
原來也這麼困難
我真的辦不到


雖說打開心窗才能交到真朋友
但這一刻,我真的只想自己一個


“…我也不稀罕討好世人 之所以不需多修飾缺陷
不要護蔭更何況我不需要憐憫 從未怕看到這麼逼真…” <自知之明> 藍奕邦
之前認為這段歌詞真夠悅耳
夠性格,又到肉
自己以前就像如此憤世疾俗
被人點醒後才知道如何幼稚
我現在必須承認過去的錯誤

但,今日我只想做到最好,只想向自己交待,只想做自己…不想理會別人目光…
我知道這是錯誤的
到底人還是應該迎合社會,不應由社會遷就自己



又回到錯誤的思想乎?!






台長: Iva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