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6:21:4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愛情.愛情與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愛情
愛情與妳

倆人三角的愛情

勘稱是缺陷中帶著激烈手段

我降於愛情傀儡

你操縱愛情

這段
曾經澎湃
曾經寥闊
舞在城市的故事。

引述(公共形象有限公司樂隊)
一段話
你永遠聽不見我說話,
你只是看見我穿的衣服,或者關心得更多的,
是我的頭髮的顏色,
每一個故事都有兩面,我和開始時不一樣了
我倒認為故事只兩面.心靈層面卻是更衣間的鏡子般
無所遁形。

愛情阿!愛情阿!罌粟花的美麗.妳卻是有毒的,
妳倚賴著老洋房的鏤花鐵窗邊.迎風搖曳
向過往的人們.吹著妳那美麗的毒

愛情與妳
我與愛情
有時是溫柔優雅
有時是狂躁絕望地
也有時是貪婪地不顧一切
愛情!愛情!

台長: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