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18:01:0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的夢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

我就很喜歡芭蕾

因為它跳起來很優雅

 

在幼稚園小班的時候

爸爸有讓我學

但是因為當時還小

事實上 芭蕾的基礎根本還沒上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就沒有繼續上了

可是我想可能也是因為那時有拉筋

所以讓我的筋現在有稍微比較軟

但是還是不能劈

 

 

 

現在上了大學

我自己去報了成人芭蕾的課程

老師人很好 同學也很好

而且我們是小班制

所以每一個人 老師都照顧得到

很高興

班上有三位同學

一位以前練過 直到國中才停

另一位 之前有先上了一點點 所以也不錯

只有我 跳得很差

turnout不開 肌肉也控制不好

最年輕 也是最胖的一個 =   =

真想要大哭

有時老師說話都看著我的眼睛

但是我想老師不是針對我吧

因為老師人很好 給的建議都很誠懇

(雖然我姊會潑我冷水 她說老師的意思就是要你放棄 )

我是不會放棄的

加油

希望哪天我也能把芭蕾跳好

會轉 會跳躍 會墊腳 硬鞋

我想我要穿上硬鞋 應該必須練個好多年八

好想穿喔!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能劈下去~~~~

 

哈哈

台長: 空空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