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05:51: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過去的我與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我的落葉
你呢
他呢
天空的顏色
夢的顏色
哀傷的是誰
難過的說不出話

星星是你的臉
是我的祈禱
無聲
cd的彩虹光

夢是一個光彩
在南方嗎?
水的洶湧呢?
皺紋是你的傷嗎?
我的傷呢?

龍呢?
鳳呢?
偉大呢?
失敗呢?
影藏著什麼?
光輝著什麼?

你的祈禱呢?
我的呢?

時光
不同時空
一直走著
吶喊呢?
傷心呢?
柔弱呢?
眼淚呢?
手掌呢?
消失.活著
失去.得到
都是一時的

心呢

在哪裡呢

你的臉和說話的聲音

夢的起始嗎
卻是盡頭

禁頭
盡頭?

路的時間
角的生長--------像樹一樣...

祈禱

再也沒用了?

星光燦爛依舊.你說的話.只是哀傷
我---不哀傷

是嗎?
回憶呢?累呢?
淚呢?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