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1:04:4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祕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朋友電腦前

他桌上月曆裡寫著

<暑假 安排家人度個假吧 不論旅費若干 因為回憶無價 >

看了覺得深深的感動

因為人生只有短短數十年

出去走走真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多做點好事

也讓自己比較快樂不是嗎

共勉之
﹦﹦﹦﹦﹦﹦
謝好朋友帶我去台中走走

還有聊了許多設計的事情

我覺得我要更多學習才對ㄏㄏ

要更精進

真的很謝謝他

祝我剩下的行程一切順利



=======
看著月曆上的貝殼

想著藍藍的夏天海灘景象

我默默的想著回憶的事

想著海浪的聲音

想著陽光

想著誰

安靜

在七樓

只有冷氣聲還有城市車子的聲音

陪伴著清晨的光

從落地窗透過

默默的看著螺旋貝殼的紋路

一圈又一圈

彷彿旋轉進很多很多思緒裡

喝一口白開水

透 明

風又起了



沒有說話......

台長: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