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0:27:03| 人氣40| 回應1 | 下一篇

終極一家  - 東城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愛
          詞 & 演唱:a Chord 曲:脩 編曲:東城衛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Repeat #,*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

台長: LoVe° 泡沫*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marquee>╳ × 我的罪i</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怎會那謀【帥】

焦 ≠米兔 や
真的帥斃了>&quot<

哈 哈哈哈 ...

>&quot<
2007-08-11 20:47:38
版主回應
摁阿 !

慘了 我迷上了

這輩子讓我迷上的只有萌男友跟汪東城而已ㄝ!
2007-08-13 15:4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