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2:26:2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吧,







          那也是我心中的烏托邦、伊甸園




 噢天阿 你想想 
        〞藍天、大海、沙灘、大麻,,

   
   重點是 遠離塵囂”

            




          雖然最後是幻滅的結局,

                但這本小說還是很不錯喔值得一看

 
 XD我在考慮改天去OPEN看一大堆片耶”

    這部改編的電影、夜宴、如果愛、盛夏光年、死亡筆記本一二集、詭絲 好多耶” ^^”



               
              哈哈,,






    要 月考了耶”?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嗎?!

    
                 好吧,那我就敲吧,,



 只是, 我怕很快我就會把鐘整個拆下來了,








 :) 後頭有點離題了? 那就當做今天整天的心得吧!

               反正就是 ”海灘”不錯看啦”


台長: I t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寫, |
此分類上一篇:囚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