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7:13:12| 人氣3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廁所中的牙齒,牙齒中的廁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我的奇幻冒險

也不是我的異想世界

我只是普通人




正當我家大腸

製造出某些東西

我就知道今天要執行的

每日一便活動開始了

拿著手上的小說

就往廁所前進

開燈

關門

脫褲子

坐下去

這部份好像不用多加敘述吧

如果有人習慣邊吃東西邊上網

或有人被規定吃飽飯才能玩電腦

什麼之類的

這時候若我詳加敘述

就對那些人不太好意思了

所以

大家請配合以下文字用自己的經驗自行想像


順便問一個

現在會有人懷疑

牙齒跟上大號有什麼關係嗎

有的請往右走
沒有的請往左走









--撞到不關我的事





重點是

當我享受著這段時光的時候


突然一陣聲音

轟隆轟隆

根據我多年行走江湖的經驗

在我腦中計算多次

推翻多遍後

我認為那個聲音是

......
...

電鑽聲





超大的電鑽聲音

搭配上我家廁所環境....

*給大家一點概念關於我家廁所:

*(我家廁所是密閉空間

...不是那種當初就設計會可以開個窗的

.....所以我家廁所是可以出製造些許回音的)


......

......

絕不可能是”天作之合”

我都快嚇死了

嚇到我覺得我應該會得到幽閉恐懼症吧

我超怕我家片薄如餅的牆壁頓時被摧毀


然後那個聲音又很像牙醫所拿鑽子的”放大版”

害我那時腦中浮現的畫面就是:



牙醫先生拿著鑽子

從我家牆出現

而我只能光著我的屁股定格給他看


「不要呀!牙醫我不是牙齒啦~」


嚇的不敢動




「好丟人呀~~~好丟人呀~~~好丟人呀~~~好丟人呀~~~~」




在我腦中迴響久久


應該是祖先保佑

讓我那時候回了神

要不然我很可能坐在馬桶上放映我的一生......



趕緊擦屁股

穿褲子

洗手

拿著書

逃離現場



這場驚險(?)

其實很快就結束了

快到我非常的無言


因為樓上那傢伙在我逃離後

就什麼聲音都沒了

......

......

......

......

啊.......................

樓上的

你是跟我有仇嗎!!!(吼)

你不知道宿便並不是個好東西耶

你這樣破壞我的如廁情緒

你這樣對嗎!!

要是我真的坐在馬桶上回顧我的一生怎麼辦

要是我因此得到了幽閉恐懼症怎麼辦

你說呀 你說呀




回想當時正逢早上九點

說早不早

說晚不晚

就拿著電鑽在鑽

還剛好正在我家廁所之上

要不是我跟你不熟,要不然我就....

跟妳好好的溝通一下



反正就這樣結束了

害我非常的不爽

樓上的...你........很好.....




我只是個普通人耶

我要上廁所的權利啦



台長: 覺夜
人氣(3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滾”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ㄟˊ病人請勿裝熟?!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老王害的.....

說到廁所,前幾天我才聽過一則鬼故事是跟廁所有關的~~
內容是說什麼死亡設計的...
說是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會看到自己掛掉的故事...
然後他就看到一個人被廁所裡的怪人拖走...

後來他的朋友也遇到類似的情況,然後他就很鐵齒的不信邪,結果就掛了...XP
2007-11-27 21:1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