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1:44: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shonen *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看電影。
可能因為我是雙性戀者的關係,我特別喜歡看同志電影。

一年多前,我留意到《美少年之戀》這齣電影,很吸引,一直很想看。
可是,尋遍各大小VCD店,也找不著這套戲。
也有上網搜索,有是有,可是價錢一直高企。

五十多塊錢的VCD早已缺貨,剩下的只有百多塊的DVD box set,甚或楊凡導演的系列全套,價錢更貴了。
我從來買的VCD、DVD都是數十元貨,五十元一隻的我已卻步了。
可是,這套《美少年之戀》,不知怎的,就是吸引我。
很吸引。

結果,抑制已久的慾望,終於一個星期前爆發了,我從網上訂購了一套DVD box set,DVD連原聲大碟和小說相集,承惠$16X。很貴。

這個星期是考試期,然而每天早上起床想的第一件事,都是︰不知今天會不會送到?
今天送來了,剛在我出去考試以前。
考過今天的試,和朋友吃過晚飯,匆匆回宿舍打過期待已久的包裹。
我小心翼翼,唯恐弄花,取出小說相集。
是了,是這一本了,就是它,在一年以前把我們連起來的。
一年多前,我在書店無意中看到這本書,自此便被它深深吸引了。

再取出DVD盒,打開,裡面有兩隻碟,一隻DVD,一隻soundtrack。
看到它們,我心很滿足。
我從未試過用如此高價買來一套電影(我真的不富裕),但換來渴望已久的,那種興奮直使我感受到何謂「千金難買心頭好」!

DVD放到光碟盤上,預備播放了……
<<待續>>

後記︰本來寫了《bishonen *Part II》的,但不知為何不見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