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14:08:09|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系列 - Sandra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教授Sandra上Communication of
Relationship...我看到她桌上又擺了
一些紙,今天又不曉得要搞什麼。

  上課你來我往的討論已經會令我
精神分裂,我最討厭還有玩意要玩。

  果然

  突然她唸了七個同學的名字,要他
們在中間作一項會議的討論,每個人都
有他自己的角色,其它同學只要在台下
看就好了。

  我就像造過孽一樣。

  她唸的七個人裡頭竟然有我,其它
都是老外,法國同學在一旁想撐著很想
笑,我汗在Sandra唸到我名字時迅速滲
出。

  我走到外頭顫抖的拿著教授給的資
料,在我還搞不清楚況狀時,我們七個
人就坐在台前七嘴八舌的表演這場任務
秀。

  坐如針氈這句話實分貼切,因為那
十五分鐘,我像過了十五小時。

台長: 留學全紀錄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