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9:34:23|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留學全紀錄-兩次尷尬的保險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美國遇到兩次很令我額頭劃三十幾條線
的情況,要先說哪一個好?

 上學期,這裡有個日本交換學生妹,大學部
的,長得挺可愛的,但就是服裝上令我十足倒
味,當然還有她那不夠成熟的個性,何謂成不
成熟?! 端看個人喜好吧!而且她老用在我
最不討喜的地方。

 反正,個人認為她是挺可愛的,但倒味的地
方比我喜歡的地方多,能不碰,我是不會去動
的。

 而她,對我有點意思,至少上學期是如此,
她常打動話給我,或者在酒吧小飲時和我靠的
很近。

 上學期的某一天,我累得有點疲倦,十一點
多就想上床就寢,不料她打電話約我去酒吧,
我問她人現在在哪,她回我,在往山下的公車
上。

 這.這不是逼我非得去不可。我問她,還有
誰,「只有我和你。」我去了,因為我只好去
還能怎樣,她分明就是幹嘛! 呵呵....

 到轉角的Semani酒吧,我們坐在位子上,因
為要點酒,要看ID身份証,我拿紐約ID卡,她
拿護照。服務生站著,我們坐著。

 在她從包包拿出護照時,掉出來一個東西。
不要懷疑,就是保險用的套子。

 我和服務生在第一時間彎腰前抖了一下,當
然,這時間誰撿都尷尬。

 因為一點是回學校的最後一班公車,我設定
十二點五十五分的手機鬧鐘,把她拖到公車站
,那天我很累。

 其實我也很後悔,我到底是吃錯藥還是什麼。

--------------------

 這學期,我在康乃爾大學修行銷管理,這次
的經驗也是挺尷尬的。

 康乃爾上課的教室爛了點,是一排一排呈階
梯狀,上課前,坐我前頭右邊坐位的,是一個
像亞洲人的女生,她英文很溜,我猜是ABC,猜
啦!

 她吃著鲔魚三明治,味道很重,我知道!

 這時從她的坐位掉出一個正面就是紅色十分明
顯的保險套。啪啦.一聲薄片打在地面的聲音。

 我只是在想,她掉的位子在我腳下,怎麼這檔
事都會讓我遇上,我該撿不該!

 後來我選擇讓她用很高難度的彎腰,朝我腳下
搜索她的紅色套子!

台長: 留學全紀錄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