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2:17:15| 人氣216| 回應0

`  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 我的生存毫無意義,
那麼, 請暫且讓我留下這短暫的生命。

是孤獨、 或精采,
都已無所謂。


冷冷的、 稀薄的灰色空氣 支撐著我。

或許曾期盼那道光芒的出現,
而在遠方的你、  我卻看不見。

所以請不要靠近我吧,
因為我怕那冰冷的空氣會把你凍結。


沒關係的,
不需要救贖我。

因為那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或許是冰冷的心,
我已經 無法接受你熾熱的眼神。

甚至,

如果我把你推向懸崖,
那麼 請不要原諒我,
不要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
說你會陪著我。

不要試著用熾熱的體溫溫暖我,
你知道的 那只會讓我感到難受。


對我來說,
這個世界,
__________  是如此的冰冷。


我還不累 ...

只是身體有些疲憊。


而待在我的身邊,
那恐怕是嗷嗷待哺的死神吧。












台長: 微酒精…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